杰诺斯你这个心机boy

蛀牙梗

“老师,我想问一下,”杰诺斯一边写着东西一边道:“为什么在我初次住进来时会问‘有没有带牙刷’呢?”

“那个啊,因为我曾经有过蛀牙。”埼玉翻着手里的打折传单道:“不得不说真的很疼啊,我的日常训练都有一些简直不下去了。后面被一个怪人狠狠揍了一顿,刚好把那蛀牙打掉了,之后非常注意口腔卫生。”

“原来如此。”杰诺斯加快了手速,“那老师现在的牙齿没有问题吗?”

埼玉舔了舔自己的牙齿:“应该……没有问题吧?至少现在不会像之前那样疼过了。”

杰诺斯起身走到琦玉身边单膝蹲了下来:“请务必让我帮助老师检查一下。”

“不……不用了。”埼玉摆了摆手。

“万一老师的口腔卫生有问题怎么办。”杰诺斯看着埼玉:“难道老师还想再体会一次蛀牙的痛苦吗?”

动摇。

“所以请务必让我为您检查一下,先行治疗,避免类似的情况——”

“给我停下!我知道了!”埼玉连忙制止了准备滔滔不绝的杰诺斯。

杰诺斯抬手捏住了埼玉的下巴:”老师请张开嘴。“

埼玉十分配合。埼玉的牙齿看上去很健康,并没有蛀牙,杰诺斯挑了挑眉,将拇指伸了进去开始一个个轻轻按压过去。

”疼吗老师。“杰诺斯看着埼玉,因张开嘴不能说话,埼玉只好点了点头。杰诺斯皱了下眉,拇指又轻轻掰开了埼玉的嘴唇开始查看牙龈。

埼玉等来等去,杰诺斯确是半天没有收回手,长时间张着嘴唾液分泌了不少。埼玉有些不耐烦地换了个坐姿,赫然察觉到一丝口水顺着嘴角流了下来。埼玉大惊,也不管杰诺斯的手指还在嘴里,一下闭上了嘴巴。

杰诺斯一愣,他还未反应过来手指便被温热地包裹住了,随即见老师一脸尴尬地看着自己。眼睛扫到后者的嘴角,顿时了然,将手指抽出移到埼玉的嘴角轻轻擦了擦,道:“老师的牙齿没有太大问题,但可能有些敏感,我会给老师准备专用的牙膏。”

“呃……嗯。”

看着杰诺斯的背影,埼玉捏了捏自己的鼻子


我不自在个什么劲啊!!!




害羞的老师最可爱了。    

评论(3)
热度(5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恶魔四分卫 | Powered by LOFTER